58.jpg

忙碌了整整一個星期..又逢梅雨季,有種自己快發霉的感覺..
最近發生了一件微妙的事..被一個自己完全不認識的人推薦
到了出版社對方也很訝異我完全不認識該名推薦者..
我說:「該不會找錯人了吧! 」
但對方說:「The Gloomy Light、陌生人工作室是妳吧!」
對...就是我..這一切都發生得很突然 - -a"..
該怎麼說呢,雖然被推薦是值得高興的事,但就是因為這樣壓力更大
不想搞砸它...但對我來說算是挑戰頗大的
身上還有另外一個教材案子同步進行,要自己冷靜下來...
最近在工作室放了一張IKEA的沙發床因應恍神用  (如下圖)
+陌生人工作室+ 大公開
69.jpg  

我的工作空間大概就是長那樣,被書櫃包圍,找資料很方便
最近工作太累,旁邊有沙發床的感覺..好像有漫畫家的feel(?!)
還有MIBO都在我的旁邊陪伴我 >////<
但搬來沙發床後他竟然馬上就跑到我的枕頭上爽爽睡...
在家我還一直穿著大學洗到領口鬆脫的系服當家居服
145.jpg  
近期會稍微忙碌一點,但都還是會來blog
所以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哦 >///<

今天終於去看了神鬼奇航4,我還是覺得很好看的說!
不過Johnny Depp有變胖的感覺,但帥氣依舊啦
在電影院也看到了Harry Potter7的完結預告
哇靠!好像超好看的 ~~真是期待!!

還有我又要去高雄展覽啦~希望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能來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