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詠琛作品-著謎系列」人物設定。
阿猛-瘦削的身材。是髮型屋的設計師,也是小滿深愛的人。
具有分析夢境能力的夢析者,百發百中的預測能力。

↓下面這張是阿猛年輕時XD 其實是畫得太年輕了,不符合書中的年紀。但我愛A_A

xa.jpg  

對不起..我不是大叔控,這次角色設定卻畫了兩個大叔,陶源及阿猛..
對我來說真的是蠻大的挑戰,但畫阿猛的時候卻比陶源順利,或許是進步一點點了吧o.o
在畫角色設定的時候覺得困難的地方是出版社及作者會有預想的雛型(當然讀者也有)
比方阿猛的幻想是以竹野內豐為雛型,但又不是要言情風,也不能是美少年那種
所以在補捉特徵變得很重要,不過也越畫越有心得啦~

人物設定告一段落了,也讓我增加了一點CG的作品,感謝本事文化:)
請大家多多支持林詠琛的作品哦!
我未來也會繼續摸索CG這一塊,希望能讓畫面及概念更豐富
當然手繪的部分也會加強練習,
手繪訓練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讓CG上手得很快
雖然進步的空間依然很大,不過也掌握了一些原則

我並不排斥嘗試不同的媒材及風格,因為不想把路走死,有趣的東西實在很多
插畫也不限運用的領域,只要我能夠挑戰的都頗樂於實驗,也喜歡各個領域結合
自學雖然進步得非常緩慢,不過我喜歡摸索和不被限制的感覺

商業插畫或設計都會有他的限制在,但就盡量保持「自己的語言」
但是到了真正自我創作的時候必須要想得更多,這週末接觸了另個領域的人
非設計也非插畫或藝術人士,但很開心作品還是能獲得他們的肯定
有聊到很多面向的東西及想法,雖然很容易激動但比起剛出社會害羞的情形好多了

他們非常喜歡十二今釵,都過了好幾年了沒想到還能打動人心,
除了視覺語言外想傳達的概念讓十二今釵們的生命能繼續延續下去

我也會繼續創作不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詠琛 插畫 阿猛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