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圖  

這是我第一次報紙雜貨場,入場時我發現幾乎每攤都有紙膠帶....
的確,這場原本就是以紙膠帶為主的場次,
所以我當下覺得「今天要成為壁花了....」
因為我根本沒紙膠帶,我來幹嘛!! 囧rz....
大家都是來買紙膠帶的阿 !! 
還有人一來攤位就問:「請問有紙膠帶嗎 ?」
明明從來沒出過紙膠帶卻一直被問這個問題。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都是既刊及明信片等商品...
買氣竟然還超越ComicNova4及台中場 
其實中午過後人潮是散得蠻快的說,
沒想到快結束時又來了回馬槍。

這場當家花旦是黃道十二宮及十二今釵 heart emoticon
十二今釵一直是陌生人工作室的當家花旦嘛 (<〞︶〝)ˊ*
目前貴妃四帖剩不到50份了,喜歡的朋友要快哦 !

下一次和大家見面就是5 / 31 的花博 ICE2場了。
期待與大家的見面哦,也許會有新品吧 (?!)

再次感謝這次前來支持的朋友 >///< 
我也會繼續努力 smile emot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