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的文章又是十幾天了,頭髮又變長了,要去剪短一點
十月真的好忙好忙,除了工作外的週末也會忙一些其他事
上個周末去了2007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展覽會
因為要和一家文具廠商談些事情,但合作方案怎樣我還在評估了
但幸好有去逛到,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也有聽設計師當場解說

還有就是PF擺攤了,認識了新朋友真的很高興!
這次是我第一次報PF,以前比較沒有在跑FF主辦的同人販售會
而且覺得和我的屬性好像不太一樣
FF有較男性向的味道 (在我逛過幾次後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擺攤不知道是否在非寒暑假場,空氣感覺比較清新
會場上也沒有一堆CG美少女大型掛報什麼的,本子的比例也很高!
雖然我還是看到一些不知所以的小貓小狗寫真(是真的動物寫真..)
是類似創意市集的手工布娃之類的東西,那到底?!
但因為擺攤是有點匆促的,到了會場才發現沒帶桌布!
PF也沒有像CWT有提供,還好作品量夠多把桌面都佔滿

擺攤能夠遇到一些人是我最大的收穫,還有作品交流
每次都讓我覺得我該出本子的,不然太對不起那些和我換本子的同好了
大家能一起為畫圖而熱血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我喜歡看到不論是作者還是逛的人那樣幸福滿滿的表情

那是愛!是愛!

嗯,但是我不太會說話 (因為宅久了嗎?) 有人群恐慌反應
好像秋葉原@Deep的page,我真的太容易緊張了..
謝謝買我好幾套不同作品的人,也有人對於風格的不同感到驚訝
沒錯那些都是同一位作者畫的..嗯,我認為風格是相當重要的
即便是不同屬性的內容但我還是把我愛的華麗和細緻的感覺帶進去
也並非所謂華麗就是充滿整張圖,過去我也曾創作「很滿的作品」
以前我都很喜歡把畫面全部充滿,當然那也是能製作出很不錯的效果
只是現在我想嘗試不同的感覺吧,想呈現畫面的輕重感

朱娥和陰陽師是我第一次創作霹靂布袋戲,也蠻驚訝還是有人喜歡..
我只能說每次同人販售會總是帶給我滿滿的驚喜
對於出本的事,我真的會認真的考慮了
現在工作也有賺點小錢可以印刷
但應該是會在明年二月的CWT18和大家見面

-------------------------------------------------------------------分格線

工作方面真的是十分! 真的是十分忙碌...
公司方面並不是單純的做現有物的設計,而還有產品開發的部分
就是會發展新的機型,屬於工業設計的範圍 (不過我是沒有涉獵到建模)
每次有新的機型出現整個studio的人就會很興奮的討論
最近除了pattern外還又做和真實產品的合成效果
很想分享給大家看看
不過因為商業機密和版權的問題暫時不能post整個樣子
但關於pattern的設計我會放在相簿中分享
工作快兩個月,發現軟體中還有好多好用的功能真驚人....
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東西,連印刷的東西我也好多不知道
真的很謝謝其他人教我,我都會用很笨的方法去做,果然是新人

一個大案子要提的時候整個團隊都會陷入非常瘋狂忙碌
即使是明天要交的案子但對於作品和提案企劃的品質還是相當要求
工作是蠻累的,也會到很晚才回家
但老師都會買晚餐或是一起到外面吃飯休息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大家一起為一份提案而努力
讓我感到不是那種各做各的東西,有分「參與感」
而且我非常喜歡有客戶來到公司討論的時候,我喜歡那種討論設計的情景

老師他們真的是藝術世家
除了他和太太在西班牙念設計而且都是我台藝的學長姐
老師的妹妹在英國念音樂
而弟弟在日本多摩美術大學攻博士,太驚人了!好強
這樣一來,我也蠻有壓力的,因為老師的標準蠻高的

我喜歡繪畫也喜歡藝術而能讓兩者結合起來的就是設計
我受過的訓練老時說是非常的淺的,還有好多美妙的東西我還沒見識過
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會有盲點,能夠繼續受訓練雖然累我也覺得有成就感
即使目前我還沒去世界開開眼界,但多虧台灣是訊息非常發達的地方..

阿..還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東西等我去發掘~
會繼續燃燒我的生命去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