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過得十分充實,去了訪談和寶靈老師新開幕的咖啡廳~其實算是食記啦 XD
忘了這是第幾個訪談了O_Oa" 之前也有好幾次訪談,真不知道大家是怎樣找上我的
有一次訪談是和自己台藝的學弟妹,有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這次是和嶺東科大,專程從台中跑來真是辛苦了,是一群小大一 (我當場被青春的光閃到了~!!)
大家感覺都蠻活潑但有點害羞感,讓我也跟著害羞起來了...同學,也謝謝妳的蜂蜜!好大一罐呀~

訪談是到一家台北看似不錯的餐廳 -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位在台北火車站二樓微風店,本來就知道是人氣餐廳,但真的超多人
還沒營業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是家氣氛、裝潢、服務及餐點都很不錯的店
不過訪談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改天去其他分店再紀錄一下:)

我點的是法式蛋煎吐司,餐前還會有熱牛奶,餐後則有熱咖啡~棒

Second Floor Cafe  

閃光點的是德國鄉村早餐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x22  

不過德國鄉村早餐有很可愛的水果沙拉~~
Second Floor Cafe  

大部份訪談的內容就是職業生涯及靈感來源等等,幾乎每個學校都會問
這次嶺東的學生綻放著青春的光采,之前有遇到為求職感到苦惱的學生
我的想法是--- 好好珍惜大學期間這段青春的尾巴,盡量做自己想嘗試的東西
不論是課業上的創作或是自己想玩的課程,盡量去吸收學習:)

上午訪談完後就趕往寶靈老師新開的咖啡廳 -  星球塔羅Cafe'
是寶靈老師開的咖啡廳,也有塔羅牌相關課程可以在店內學習,裡面也會有幫人占卜的服務~
如果對塔羅牌或是占卜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星球塔羅Cafe'的facebook看看

這是我在店內點的巧克力香蕉鬆餅,超級好吃!!寶靈老師也有親自下廚哦 :)

Planettarotcafe  

一些店內的裝飾,店不算大間,我的插圖也有被擺在店內做裝飾~
我很喜歡牆面那些進口塔羅牌!!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要到那裡去買這些美麗的塔羅牌阿......超多風格
每副都可以拿下來看看,想一窺究竟的人也建議到老師實體店面哦

Planet tarot cafe  


那天我終於看到了尖端的編輯們,人都好好~~>////< 感謝他們的照顧
他們很訝異我的風格蠻多元的,其實我本來就是會因委託者的需求轉變自己的風格
但整體來說仍然能看出自己的特色,我也希望能運用的層面更廣
插畫有趣的點,就是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及產業
最近也在準備關於廣告及美妝產業的插畫,頗有挑戰的 = =...
就...盡力而為之~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