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Client:聯廣傳播集團UC Group

Project : 台新銀行-玫瑰塔羅牌插畫設計
和聯廣廣告公司合作的玫瑰塔羅牌插畫,
是為台新銀行的83玫瑰女生節及玫瑰卡所做的活動宣傳 :)

台新銀行:玫瑰83刺塔羅占卜活動  

 玫瑰83刺塔羅占卜:自信佳人  

玫瑰83刺塔羅占卜:堅韌女王     
 
很喜歡女人的千百種面貌,若塞尚可畫幾百遍橘子蘋果等靜物,那女人也是我畫得樂此不疲的MUSE。
除了畫面構成外我蠻重視肢體語言及象徵事物,這樣才能傳達出內容
色彩計劃也相當重要,這系列雖然都是紅色,但卻可透過色系傳達出不同的感覺。
很感謝委託者給我非常大的創作空間,幾乎是讓我自由發揮了,
但也提點我沒注意到的地方以做改進,非常感謝 :)
我覺得任何的塔羅牌插畫都難不倒我了 XD

玫瑰83刺塔羅牌插畫設計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