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Client:軒尼詩 Hennessy Taiwan
Project : 炫音之樂插畫創作者邀約

雙十國慶受邀去Hennessy Taiwan 炫音之夜~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敢夢想、敢追尋』
地點在淡水的福容大飯店外的廣場,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字體像是後製key上去的,
像專輯封面,但其實是舞台上原本就有的字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搭車到淡水捷運後有人員接待及專車接送到會場,VIP only,
會場外的佈置好像星光大道,好多接待及看似維安的人員。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 主視覺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 SODA 口味 ~ 蠻淡雅爽口的 :)  主辦還很貼心的做防滑杯套哦 ! cheers!!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 入場識別證,套在手上的手環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入場後就看到MATZKA熱血開唱 ! 
舞台很漂亮,看過不少演唱會,
但這場 Hennessy 燈光音控我覺得都相當專業,O_O"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不過一入場就被美麗的酒促小姐問要不要酒,
我點了蘇打、蔓越莓、蘋果三種口味的調酒,
還有一款是薑汁,但是我不敢喝.....
我果然酒量很差,蘋果感覺是最烈的酒吧 ?
我最喜歡的是蔓越莓口味。 

喝了 3 杯我就覺得看不太清楚眼前的東西,囧rz...
不過還好表演全都看到了,
蕭敬騰、MATZKA、宇宙人、朱俐靜、Lucky J、Betty Who~
Lucky J的女主唱一開始我還以為是Nicki Minaj XD
中場還有一些藝術表演團體穿插,挺有趣的,
軒尼詩2015炫音之樂 
回程搭了UBER,主辦連回程車資都有補助,也太好:)
畢竟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未成年也請勿飲酒哦 ! )

其實覺得蠻開心的,
執著於繪畫是條需要勇氣去實踐的道路。

----------------------------------------------------------------------------------------------------------------------------

同場加映,為何會去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因為收到一封邀請涵。

親愛的 阿乃 (Naiyuan.C) (Tayako) 您好,
我們是軒尼詩V.S.O.P團隊,
很喜歡您用心經營的部落格與粉絲專頁。
誠摯地想邀請您一同參與我們的年度盛會 - 軒尼詩炫音之樂。
軒尼詩每年都會舉辦《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
以不同的音樂主題,與當紅歌手的合作演出,
打造時下最流行的音樂派對。
下方為活動邀請連結,點入後將有我們為您量身打造的專屬邀請函。 

期待您的參與,謝謝!
---------------------------------------------------------------------------
專屬邀請函 !!原本以為是電子邀請涵,掃QRcode那種,
沒想到也太高級了吧 !!! 信封整體是黑白金為主,
白色的部分可能因為是上白墨的關係,
摸起來有點打凸的效果。

↓ 專屬邀請涵

 Hennessy 專屬邀請函 
姓名是金色字體,地址用馬賽克處理,是用金色手寫地址。
打開來是類似專輯CD的設計,封面也有我的名字 
" Hennessy Artistry - THE ART OF BLENDING " 

Hennessy 專屬邀請函

Hennessy 專屬邀請函

專屬CD的概念 ! 打開後是音樂會相關訊息,
右邊像CD的設計是飲品兌換券。

Hennessy 專屬邀請函

一張可兌換 2 杯,有 4 張是可以喝 8 杯的意思嗎.....
我不太喝酒的說,但場子是軒尼詩,應該是酒吧..?!

Hennessy 專屬邀請函  

真是重金打造的邀請函 O_O"
其實我的blog及粉絲頁都不是人氣爆滿的那種,
更新的速度也不算快,但就是紀錄一些自己的繪畫記事,

我想,被選上的原因也是因為和藝術相關吧 ?
因為他們的title是 " THE ART OF BLENDING "
能夠被肯定,也挺讓人開心的,
會持續努力經營下去(*〞︶〝)ˊ★*"`'*-.,_,.-*'`"*.,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