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也沒在幹嘛...
前陣子在忙著畢業事宜還有吃吃餐會等

也回家處理一些事情和過端午節,還是最愛吃老媽做的菜
老妹做給我的畢業禮物也很喜歡(心)
家人還是希望我多回家待
不過和老妹去逛街花了不少錢就是了
弄來弄去也將近半個月...哈...
真的沒幹嘛..

前天回來板橋也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我認養了一隻貓,大概2~3個月大吧
是台北縣流浪幼貓犬認養活動
忙著照顧他,他是隻小少爺呢,但我媽還是極力勸阻我養貓
她說:「先照顧好自己再說吧!」
可是當我第一次抱起他時,他就一直往我懷裡鑽...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決定養他 :D

昨天去看相聲瓦舍的舞台劇,第一次親自去現場看
我還是希望是單純的相聲啦..但舞台劇也不錯
也花了近千元去買GODIVA

十二今釵的後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