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腿藝廊的展覽已經圓滿落幕了,非常感謝火腿及北寅社的推薦
也很高興十二今釵能被更多的人欣賞
那天還沒佈完展也沒還開幕就有人來看展覽讓我驚慌失措XD
撤展的時候也有聽到開幕當天很多人來,以為我會在現場解說和開幕
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想說我其實宣傳很少
但因為工作及地緣的關係無法到場很可惜...
撤展到了展場,畫已經委託HAM幫我先卸下,沒想到還有人希望能夠打開給他看
撤完展也還有媽媽帶著女兒來的....嗯....
能夠再次吸引大家感受原畫的魅力我也很....感動...
總而言之很感謝各位的蒞臨,我會努力拼新品發表的展覽^^
之後的HAM也將會移師到高雄去,到時也歡迎大家繼續支持火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