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就是我掛的遊戲Ravenwood Fair~
有個角色是內褲頭貓..太有梗了,所以忍不住就...
最近一直在畫可愛的東西,這樣好嗎 ><

我蠻常在網路上看別人的作品和討論的
我發現我本身除了現實生活中的宅連虛擬世界也很宅
其實也不會很常更新Blog,每次都想說要去其他地方貼貼圖
但很快的就會被我荒廢掉,看到別人成立Facebook粉絲頁
本來想說來玩玩看好了
但事實上我玩Facebook只是在掛小遊戲而已 
基本上不太會留言更新,對別人也是..
雖然不知不覺被一堆不認識的人加好友
但老實說我很少去看別人的Facebook,通常只會看首頁更新的幾篇
所以..就算成立了粉絲頁也馬上會被我荒廢..

但是其他創作者都蠻努力在經營網路這塊的 ><
我也沒有在玩Plurk,Twitter..etc
我覺得我應該活在原始人的時代 (默)

而且頭髮已經三個月沒剪了 (喂!!)
我覺得好像可以一年都不去剪..

這樣下去..好像不太好說..
所以這週末要來去信義區走走~
雖然宅但基本上還是女孩子
就算是發燒友偶爾也該換上短褲和靴子在Upper East Side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