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在忙碌之中飛快的流逝
一轉眼半個月又過去了
最近撲克牌的插畫案總算告了一個段落了
緊接而來的是日語教材類的案子,真是充實阿..

       

教材類的案子讓我又回到了畫漫畫的感覺,其實我是不折不扣的漫畫愛好者!
我覺得風格多元其實蠻好的,因為可以嘗試很多不同類型的專案
接觸到的客戶也是不同的屬性
對我來說每次都是新挑戰~不過要努力的地方還好多
期望每完成一個專案就更強一點

不過也還在想暑假新刊的問題>< 想出黑白漫畫本...
但是目前僅有一個大方向而已,好多支支節節都還沒想好..
又擔心時間上的不足會讓品質下降..還要抓印刷的時間(爆)
可是..可是.....(默)

這陣子也利用工作空檔之際把之前買的書一本一本看完
覺得自己的文筆比起在學期間退步許多
比起小說我認為散文相對得難寫
人長大了失去的反而更多,該歸咎於這個混沌的社會嗎?

當了好一陣子的全職SOHO (為啥突然轉移話題!!?)
我覺得要當SOHO必須要有一種人格特質
就是要忍受長期的獨處,我個人是以插畫及平面設計類型來說
因為是較能獨立完成的工作型態
(幸好我本身也很宅,剛好蠻適合的 = =)
工作之餘也能創作個人的作品,離開台北之後也省了好多錢阿
我想我應該會持續這樣的工作模式,結婚之後也是如此

我覺得我身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一則喜一則憂
喜是能透過各種媒介看到非常多的作品和資料
憂是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有生之年會一直追逐,直到找到我心中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