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更新一下~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哦!! 潛水的也歡迎留言XDXD
擺攤遊記會在FF之後一起發文,本來FF報兩天,但和國際書展衝到所以只有首日哦!

剛從國際書展的三采文化-插畫聯展佈展回來,遇到了插畫同好-Rae及北寅社好開心~
也發生了一小段插曲,當我去報到的時候,唸出自己的號碼,旁邊有一個人馬上就說出了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原來是三采編輯部主編! 竟然主動給我名片和合照...受寵若驚!! 是個蠻high的人 ^^"
因為我的作品兩次都被放在封面,讓他們印象深刻,我也會繼續努力
這次國際書展我自己感覺是以插畫為主題,很多家都推出重量級插畫家的作品~
包括這次主視覺也是鄒駿昇以插畫為元素設計的

↓ 下面就是三采插畫牆,大家陸續把自己的作品貼上去~非常壯觀哦!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2697.jpg  

↓ 這是我這次準備的作品,POISON雙姝!!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 :)
而且彩映well done again!!每次都幫我把作品印及輸出得非常非常漂亮!!高雄設計展也幫了大忙

169.jpg  

來到世貿佈展讓我想起之前的畢業展~真有種懷念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