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
我要和過去辛勞一整年的我說聲辛苦了,
我又堅強的撐過來了啊!!! 在這個年代努力活著就很辛苦了!!

2023年對我來說是生活有點動盪不安,情緒有點低落的一年,
要給自己多一點愛的鼓勵,想想自己在黑暗中不安地摸索能走到現在也實屬不易。
歲末年終回過頭來,看到兒子在我的照顧下平安健康的成長,
自己的作品有持續累積,還因為工作關係嘗試了不熟悉的繪畫技法,也都順利的結案。
兒子也慢慢了解他媽的畫畫實力了 XD 現在每次我在畫畫他都很識相的不吵我,
而且已經答應我要給我多一點時間畫畫。
吃旭集時兒子可以自己取餐,老公兒子都負責幫我取餐,我可以優雅地吃buffet。
雖然只是些平凡且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想起能讓自己覺得開心,就是種小確幸。

2024年還是一樣,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穩定的累積,
2023年有點好高騖遠,想法設法擠出時間生作品,最後搞得自己壓力太大,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能穩定維持一切就很了不起了阿!!
文末,希望家人們都平安健康。love&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生人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